首页>政声·政情>参考 参考

双11“贪心”变成“扎心”,怪谁!

2017年12月04日 10:0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闻:“双11”提前10天做“攻略”、半夜守在电脑旁边,可是你血拼回来的商品真的是“最低价”吗?近日,中消协发布的《2017年“双11”网络购物商品价格跟踪》显示,先涨价后降价、虚构“原价”、随意标注价格的情况较为突出。539款非预售价格跟踪商品中,78.1%的促销商品并没有便宜,也就是说,这些商品不在11月11日也能以“双11”价格或更低价格购买到。与2016年同期相比,这个比例有所增加。(新闻来源:北京晨报)

QQ截图20171204100107

点评:又上当了吧!知道这个消息后,有些人是不是真的想剁手了?还是老话说得好,买的没有卖的精。扎堆儿旅游,休息变成受罪;扎堆儿购物,贪心变成扎心。海燕呐,可得长点心啦。当然,还得再对这些“精明”的商家说一句,别看你今天闹得欢,小心将来拉清单!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变成 贪心 扎心 ,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