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小伙开车玩手机酿车祸 同车母亲大喊慢慢慢成遗言

2017年12月05日 08:59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小伙开车玩手机追尾槽罐车

同车母亲大喊“慢慢慢”,岂料成了遗言

本报讯 12月2日下午,沈海高速往上海方向1462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令人无比悲痛的交通事故:22岁的驾驶员相某开车时玩手机,丝毫没有发现车辆距离前方的槽罐车越来越近,同车的45岁母亲苏某大喊“慢慢慢!”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两车猛烈相撞,相某的母亲在事故中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槽罐车司机刘某对交警说,他车上运载的是水泥,是从保国寺收费站上的高速,打算送往宁波慈溪。事发时,突然听到后方一声巨响,就靠边停车了。看到车尾被后方一辆轻型货车追尾,第一时间就报警。之所以追尾,在事故现场,司机相某说因为自己没来得及变道,要刹车的时候没刹住。

事后,交警了解到,悲剧的发生竟是因为相某一边开车一边微信聊天,没注意到路况造成的。

据相某交待,当天下午,他装完货从宁波西收费站上高速,打算前往上海奉贤,同车的还有他的母亲。货车平常是相某和其父亲两个人轮流开,相某的母亲同车帮忙卸货。在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相某一直在用手机聊天,和群里的朋友聊着晚上在上海见面的事情。在距离前车大概5米左右,相某的母亲大声提醒:“慢!慢!慢!”相某这时才反应过来,立即往左打方向避让、踩刹车,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车头右侧直接撞上了前车车尾。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本报记者 吴崇远 见习记者 杨一凡

编辑:秦云

关键词:小伙开车玩手机 车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