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北省政协视察团视察“健康湖北”建设情况

2017年12月06日 09:05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分享到: 

11月27日至12月1日,湖北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视察团就“贯彻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进健康湖北建设”赴宜昌、神农架林区开展视察活动。

1_20171205171201_alfwc

王振有副主席率视察团深入兴山县、神农架林区等地镇、村医疗服务单位,重点就基层医改和公共卫生服务情况实地调研走访。视察团还赴枝江市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省卫生计生委和枝江市关于基层医改和公共卫生服务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为更好地推进健康湖北建设建言献策。

视察团对我省大力推进健康湖北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宜昌、神农架林区等地努力改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条件的举措给予了肯定,认为我省深化基层卫生综合改革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和成效,全民健康素质得到了有效提升。

王振有副主席在视察中指出,要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统筹推进健康湖北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全省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基层医疗人才培养引进机制,努力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建凡、彭青莲,专职副主任王利,省政协委员吴菁、马净植、周福祥、彭绍蓉等参加视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视察 建设 健康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