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研讨会

2017年12月06日 15:10 | 作者:甘雨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11月21日,农工党贵州省委会脱贫攻坚专题研讨会在筑召开,省委会主委张光奇主持会议,省委会副主委梁斌、黄惠玲、付野秋,秘书长蒙爱军,大方县副县长周登印及部分党员企业家,大方县羊场镇党委书记、新田村支书参加会议。经农工党贵州省八届五次主委会议决定将大方县羊场镇新田村作为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定点帮扶的深度贫困村以来,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多次组织党内外专家、企业家、年轻党员赴新田村开展项目可行性调研、入户调查等,目前在村卫生室建设、农村综合发展、污水处理、中药材种植等方面实施帮扶项目,此次研讨会就帮扶项目的推进进行了督查,根据贫困村的发展需求,农工党贵州省委会将继续在中药材产业发展、农村综合环境治理、贫困学生救助、关爱留守老人、结对帮扶等方面继续发力。会议还就打造农工党“黔货出山展示平台”的相关事项进行讨论。“黔货出山展示平台”是农工党参与贵州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农工党员企业在青岩古镇建立展示和销售贵州各地特色产品的展厅,线上线下结合推动“黔货出山”。目前这一平台已初见雏形,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展示平台的各项细节,架构一个充分展示销售名优特黔货,辐射带动贫困户增收的平台。(甘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省委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