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让政协文史工作活起来用起来火起来

2017年12月06日 15:15 | 作者:​肖永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江苏省淮安市政协文史委将文史资料书籍、《淮安历史与文化》《淮安文史活页》杂志等三大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融合,并与地方报纸、电视台等传统媒体相结合,建立了全媒体工作平台,文史工作形成了“活起来、用起来、火起来”的生动局面。

淮安市政协全媒体文史工作平台,有力地促进了文史服务地方发展工作。发表于此网的“关于永济河生态改造的建议”,被采纳后已转化为投资2.5亿元的重要水利项目;在此网征集出版的多部大运河文史书籍已成为省、市领导进行大运河江苏段文化带建设的决策参考。今年以来,文史委员依托此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开设讲座165场,受教人数6万多人,接受国家、省、市电视专访89次,完成科研课题10余个,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据介绍,该文史新平台今年共征共享文史数据1000多万字,发表200多万字,还建成永不散会的“会场”和永不打烊的“茶吧”,百名文史人员常年在线交流互动。

(肖永淮)


编辑:杨岚

关键词:文史 工作 活起来 用起来 政协文史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