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赴南苏丹维和工兵防卫演练获赞

2017年12月07日 18:55 | 作者:张晓昆 金正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内罗毕12月7日电(张晓昆 金正)南苏丹瓦乌消息: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程兵大队7日举行防卫演练,演练结果受到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联南苏团)高度赞扬。

当地时间上午8时30分,中国维和工程兵大队防卫演练开始,共出动维和兵力167人次,车辆机械25台,各类器材200余件。演练内容包括火灾救援、难民涌入、哨兵遇袭、火力支援和伤员救护等多个模拟情况。

联南苏团情报处处长马蒙对中国维和官兵的演练给予高度评价。马蒙说:“中国维和工程兵大队此次演练是所有维和出兵国中最精彩的,中国官兵指挥流程清晰、反应速度快、精神状态好,值得其他国家学习。”

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程兵大队268人是于今年9月底抵达任务区的,主要担负工程保障,道路、桥梁和机场建设,以及营房、掩体和水、电、暖设施建设,为战区维和部队提供工程支援等任务。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中国赴南苏丹维和工兵 防卫演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