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江苏张家港:台农产品吸引市民“抢购”

2017年12月12日 09:45 | 作者:蔡 锐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张家港讯 娇艳欲滴的台湾芒果、纹理细腻的台湾莲雾、造型各异的港城花卉、活泼好动的阳澄湖大闸蟹……日前,为期四天的2017海峡两岸(张家港)农业博览会落下帷幕,来自两岸260多家企业2000余种农产品,吸引了9万余市民前来“抢购”,总成交额达2200万元。

本届农博会设立6个展区,350多个展位。展区分主展区与辅展区。主展区有200余个展位,其中台湾展区安排展位90多个,展品主要为台湾休闲食品、优质水果以及乌龙茶、鱼松等富有特色的台湾优质农产品,品种有800多个。辅展区展位有50多个,分为台湾及张家港传统特色小吃区、本市优质大米展销区。

张家港市农委主任徐江表示,农博会不仅展示了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发展成果,也为两岸农业企业项目投资、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蔡 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张家港 农产品 展区 吸引 市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