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周汉民赴河南调研民建市级组织建设

2017年12月12日 10:5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9日至10日,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赴河南信阳、周口两市调研考察市级组织建设工作,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张晓林陪同调研。

12月10日上午,在信阳市召开座谈会上,周汉民听取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信阳市委主委曹新生的工作汇报。周汉民对民建信阳市委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以及社会服务、自身建设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二、认真关注民建十一大会议召开,落实会议精神。三、参政议政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发挥企业家会员积极性,为信阳市经济转型提出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法,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10日下午,在周口召开调研座谈会,民建周口市委班子成员、骨干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主委程新华汇报了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周汉民对民建周口市委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民建周口市委工作特点鲜明,成效明显。一是坚持思想建设为先,突出政治意识、政党意识。二是民建工作的参政议政围绕中心服务于大局。三是参政议政反映民意,凝聚民心,汇集民意,彰显民建智慧和力量。四是服务社会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尽心尽责。对今后工作,周汉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强基固本,坚持不懈,提高民主党派五种能力;三要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早抓好抓实两会参政议政工作。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政党意识,紧紧围绕周口市精准扶贫攻坚中不遗余力贡献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调研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