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西陵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2017年12月13日 16:17 | 作者:马甲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2月10日上午,民革西陵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宜昌市民主党派大楼隆重举行。民革湖北省委会组织部长夏铸,宜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宜昌市委会主委望蓉,中共宜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方富,宜昌市民主党派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洪斌,中共西陵区委副书记、区长任蔚,中共西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文君,中共西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林、副部长胡华春,民革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祖华、副主委刘先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革西陵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西陵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毛中林当选为主任委员,蔡红、席生华、高峰、张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黄恩、颜永桃、杨婧、周长华当选委员。

中共西陵区委副书记、区长任蔚在开幕式上致辞,感谢了民革西陵总支过去几年对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的支持,并希望新的民革组织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扩大舆论影响与社会氛围,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为西陵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共西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文君对成立民革西陵区基层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民革西陵区基层委员会能够继续发挥品牌响亮、特色明显、亮点突出的工作优势,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区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宜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宜昌市委会主委望蓉在讲话中指出,成立西陵区基层委员会是对多党合作制度的深刻理解,是更好地服务于西陵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民革组织发展、自身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当前,宜昌市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十三五”规划进入关键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攻坚之年,对民革西陵区基层委员会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要求民革西陵区基层委员会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充分地发挥民革的党派优势和自身特色,努力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参政议政的新成果和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水平开创民革西陵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局面。

(马甲)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基层 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