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吉林省委妇女儿童委员会召开主题座谈会

2017年12月13日 16:28 | 作者:姜一方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进吉林省委第八届妇女儿童委员会召开 “赢在开始 相识相知”主题座谈会


12月9日,民进吉林省委第八届妇女儿童委员会在万朗艺术活动中心,召开主题为“赢在开始,相识相知”的新年计划座谈会。民进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段维智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是民进吉林省委第八届妇女儿童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由主任姜睿主持。

大家就当前社会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结合自己工作领域和兴趣爱好,尤其是有关妇女儿童的教育和健康问题,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探讨,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会议研讨了妇女儿童委员会2018年工作重点和活动计划。

姜睿提出,妇女儿童委员会一定掌握好政治方向,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工作中敏于观察、勤于思考,多沟通交流、互助互爱,积极进行社会调研,撰写社情民意,并注重提高参政议政成果转化,切实反应民意、服务民生,让妇女儿童委员会的活动更有影响,树立民进人良好形象。

段维智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妇女儿童委员会如此及时的召开工作布置会给予高度评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专门委员会的职能和作用。他指出,民进是以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界别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特别提到“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足见我国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视。八届妇女儿童委员会集中了多位我会主界别的代表人士,他希望妇女儿童委员会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带领全省广大女会员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界别优势,群策群力,履职尽责,在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等各项会务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

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宋丽红给予此次会议提供了活动场地等多项支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万朗艺术活动中心。(姜一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妇女儿童 民进 吉林省 省委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