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北京市委会举办培训班提升宣传工作水平

2017年12月14日 10:30 | 作者:李利民 孟 欣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12月7日,民革北京市委会举办基层组织宣传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做好民革北京市委会宣传思想工作,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宣传干部队伍。

民革北京市委会秘书长蒋耘晨在培训班上指出,中共十九大报告把统一战线摆到新的战略高度,我们要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首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推动首都新发展做出贡献。

民革北京市委会各区级组织宣传工作负责人、机关干部等60余人参加会议。民革北京市委会宣传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当天,民革北京市委会组织各区级组织宣传工作负责人、宣传工作骨干党员、部分文史老龄委委员以及机关干部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到宋庆龄故居进行参观学习。这也是民革北京市委会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之一。(李利民 孟 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北京市委 宣传工作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