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北京民进、贵州民进联合共同助力脱贫攻坚战略

2017年12月14日 11:05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民进北京市委会、贵州省委会、贵州盛华职业学院签约共同助力脱贫攻坚战略


12月6日上午,在民进十二大胜利闭幕的喜庆日子里,民进北京市委会与贵州省委会联合贵州盛华职业学院,为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深入实施“同心·彩虹”行动,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活动。

民进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李昕、贵州省委会副主委郭子仪和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懋南等有关领导出席。

李昕和郭子仪分别代表民进北京市委会与贵州省委会签订合作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框架协议。双方在今后三年,共同就贵州省贫困地区的教育、生态、医疗、农业、创新创业等领域发展开展帮扶活动。目前已在贵州安龙县开展彰显民族特色,艺术创新扶贫工作。

李昕、郭子仪、陈懋南分别代表民进北京市委会、贵州省委会、贵州盛华职业学院签订教育领域合作补充协议。三方在今后三年,面向贵州贫困地区的贫困家庭,每年招收30名学生进入贵州盛华职业学院“民进彩虹班”进行三年中职学习,并帮助她们毕业后顺利就业,在一人脱贫的基础上,带动全家、家乡乃至区域的脱贫,通过洒下一片种子来传播技能和精神。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朱一多,民进贵州省委会秘书长龙丛、民进北京市委会副秘书长苍玉清、威盛信望爱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米辉波、贵州盛华职业学院文化传承中心主任、北京唐人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燕、中国服饰报社总经理钱竹出席了签约仪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贵州 脱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