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带军事设施

2017年12月14日 18:38 | 作者:陈文仙 杜震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14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国防军14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空军13日晚和14日凌晨空袭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三处军事设施,这是对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的回应。

声明说,13日晚,加沙地带发射四枚火箭弹,其中两枚被以色列“铁穹”防御系统拦截,另外两枚分别落在以色列南部的一个空旷地带和加沙地带的一所学校。

目前,以巴双方都没有关于这几起袭击事件伤亡情况的消息。

以色列一名高级军官13日晚表示,如果哈马斯继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以军将以“更加猛烈的火力”予以回击。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过去一周内,以色列针对哈马斯的军事设施至少实施了9次轰炸。

自美国总统特朗普6日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将启动美驻以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的进程以来,以巴紧张局势不断升级。

编辑:秦云

关键词:以色列 空袭加沙地带 军事设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