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列车脱轨事件显示美国基础建设急需改善

2017年12月19日 08: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特朗普:脱轨事件显示美国基础建设急需改善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国家安全政策讲话开始时,首先提到了这起脱轨事故。特朗普向遇难者表达了哀悼,并指出这一事故再次显示,美国需要立刻解决基础建设老化的问题。

特朗普说:”我们密切关注(脱轨事件)的动态,并与当地官员紧密合作。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必须立刻开始改善美国的基础建设。“

特朗普此前也在社交网站“推特”提及该脱轨事件,在首条推文中特朗普说:”在华盛顿杜邦市发生的脱轨事件再次显示,为什么我们即将提交的基础建设计划必须得到快速批准,7万亿美元花在了中东地区,但我们的道路、桥梁、铁路、隧道却这么破败。不会很久了!”

随后的一条推文中,特朗普又说:“我为所有涉及脱轨事件的人祈祷,谢谢所有在现场的急救人员,我们正在白宫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编辑:曾珂

关键词:列车脱轨事件 美国基础建设急需改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