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党员孔建光:大家眼中的“社区好邻居”

2017年12月19日 10:24 | 作者:徐 燕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支部主委将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送到党员孔建光(左)手中。


建立中医养生馆、母婴超市、健康超市、爱心诊所、社区保健室等多种经营载体的连锁分支机构和社区服务诊疗队伍,提供“健康+专业+便利”的服务……孔建光不仅是“家庭医生”,也是“健康顾问”,更是大家眼中的“社区好邻居”。

2017年11月,民革全国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表彰了民革全国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民革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委会党员孔建光荣获“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孔建光创立的公司旗下有多家药房,他不仅是一名企业家,也身兼广西医药商会副会长等多个职务。2007年,孔建光成立了长效公益计划,用于社会帮扶救助、建校助学、救灾抢险等爱心事业,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和参与社会服务工作。

“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馈社会。”这句看似普通的话语不是空话,多年来,孔建光个人和他的公司累计捐赠金额达60多万元,他还参与了梧州市统战系统庆“七一”暨下基层进社区活动捐赠活动、中共蝶山区党委举办的“牵手爱心联盟,同为党旗增辉”爱心募捐活动等,以及梧州民革组织的“博爱·牵手——帮扶贫困党员”“伸出博爱之手——牵手困难群众”进村入户献爱心活动,为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等,以扎扎实实的作风履行了民革党员的义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 好邻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