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八名赞比亚华人入编赞预备役警察

2017年12月19日 15:20 | 作者:彭立军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卢萨卡12月19日电(记者彭立军)八名赞比亚华人入编赞预备役警察仪式18日在卢萨卡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举行。赞比亚警察总监卡扣马·坎甘加、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领事部主任赵民、侨社代表及赞警方代表等出席活动。

坎甘加为这八名华人颁发了证件,并表示,由于赞警方自身力量有限,无法有效打击犯罪活动,需要社会各界支持,联手打击犯罪,希望这八名华人预备役警察能有效履行职责。

赵民对八名华人加入赞预备役警察体系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是赞比亚警方和中国侨社互相信任的体现,希望在预备役警察的协助下,赞警方可以快速、有效地打击犯罪,更好地维护民众生命、财产安全。

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会长张键是八名预备役警察之一。他表示,八位华人预备役警察将努力促进警民合作,为创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而努力。

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成立于2015年,两年多来,其组织的治安联防组与紧急医疗救助队等在维护在赞侨胞生命财产安全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八名赞比亚华人 入编赞预备役警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