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开展“心系吕梁 助学励志”活动

2017年12月20日 10:38 | 作者:李成成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2月15日,农工党徐州市委会组织基层组织党员代表赴铜山区吕梁学校开展“心系吕梁 助学励志”活动,为受助学生送去助学金及地球仪等学习用品。

窗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融融,基层组织党员代表与受助学生及家长围坐在一起,手牵手共话家长里短,六年来的持续结对帮扶,使他们相处得如亲人般。党员将助学金及地球仪等学习用品交到孩子手中,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拍摄合影定格下这欢聚的时刻,开心的笑容洋溢在孩子脸上,热情和爱心汇成一股暖流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此次活动还向吕梁学校图书室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科普读物、文学名著类图书,这里将成为孩子们徜徉书海的乐园,面对琳琅满目的书籍,孩子们爱不释手,市委会的爱心亦随着缕缕书香浸润孩子们的心扉。

自2012年市委会开展“心系吕梁 助学励志”活动以来,市委会充分利用为学校捐资建立的“前进•爱心”音乐教室,开展形式多样的课外拓展活动,与学校共建文化基地,并建立基层组织与学生长期结对帮扶机制,给予他们全方位的关怀,持续组织党员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赠物、“健康服务校园行”等活动,打造“同心”活动品牌,传递农工党社会服务的“好声音”。(李成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活动 市委 开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