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中央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

陈竺出席并讲话

2017年12月25日 09:39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2月21日电 12月20日上午,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贵州省大方县调研期间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

陈竺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6月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认识定点扶贫工作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并在履职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的重要平台,也是民主党派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勇作贡献的重要抓手,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彰显农工党人的作为和价值。

陈竺强调,要以农工党十六大胜利闭幕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推进大方县定点扶贫工作。一是加强调研总结,理清下一步开展定点扶贫工作的思路;二是切实做好定点扶贫工作与民主党派其他工作的结合,推进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的建设;三是积极发挥农工党在医疗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三大领域的优势,紧紧抓住推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两条工作主线,深化做实定点扶贫工作;四是切实做好对大方县脱贫攻坚工作的督促检查。当前脱贫攻坚正处于爬坡过坎、不断深化、不断精准的过程中,广大农工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大方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农工党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由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于文明主持。(汪俞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定点 扶贫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