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荷兰警方逮捕4名疑似恐怖分子 但未发现爆炸物

2017年12月27日 10:22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荷兰警方在圣诞假期逮捕了4名涉嫌参与恐怖活动的可疑份子,检方说,虽然无具体讯息指向攻击事件,但强调政府不会冒风险。

荷兰检察官表示,当地时间12月24日晚,警方在鹿特丹市逮捕4名涉嫌参与恐怖活动人士,其中有一名嫌犯中是来自瑞典的29岁男子。

当天晚上,荷兰警方兵分多路发动搜索嫌犯住处,没收了他们的计算机及移动电话,但住处内并未发现有武器或爆炸物,目前嫌犯被拘留。

报道指出,检方并未提供更进一步信息,但强调虽然没有具体讯息指向任何攻击事件,但为防止恐攻,检方和警方不会冒任何风险。

荷兰检方去年3月在鹿特丹一栋公寓逮捕涉嫌为“伊斯兰国”(IS)策划,在法国境内发动攻击的嫌犯,并在一栋公寓内查获弹药;今年8月另因接到攻击警告而取消鹿特丹一场摇滚演唱会,警方在现场发现一辆载满危险物的厢型车,并立即将驾驶带往警局。

编辑:秦云

关键词:荷兰警方 恐怖分子 爆炸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