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兵某旅组织千余新兵首次夜间跳伞

2017年12月28日 10:58:42| 来源: 中国军网
分享到: 
 新兵们跃出机舱后,伞花绽放在夜空。经过一系列严格的训练,新兵们拿到了800米高空夜间跳伞的“通行证”。随着夜幕降临,飞机的马达轰鸣声响起,新兵们有序登上飞机,向着茫茫夜空进发。“滴——跳!”离机信号响起,“夜老虎”们勇敢跃出机舱。伸手不见五指的着陆场上空,新兵们根据地面指挥员的口令有序地进行操纵。大约两分钟后,他们依次安全着陆,这代表着他们初步具备了全天候、全时域空降的能力。据悉,这次夜间跳伞,是该旅在编制体制改革后进行的首次夜间升空实跳,但他们不降低标准、不放松要求,从严从难摔打部队,从而让官兵的战技术水平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提升。 null新兵们即将着陆。新兵们在空中操纵。新兵们跃出机舱后,伞花绽放在夜空。新兵们进行夜间地面动作训练。教员加油鼓劲。新兵们在机场背上伞包。新兵们在空中操纵。检查手电状况。满载跳伞员的飞机即将起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