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四川省委会庆祝民革成立70周年

2017年12月29日 10:14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大会现场

12月28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庆祝民革成立70周年大会在成都举行。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刘良翠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讲话,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曾蓉宣读为党龄40年以上的民革党员颁发荣誉证书的决定,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原主委钮小明,民革四川省委会原主委王宇坤,团结报社总编辑汪业芬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民革党员代表共两百余人参加了庆祝大会。庆祝大会由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学炳主持。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致辞

魏在田代表中共省委统战部向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民革四川省委会自成立以来,为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民革四川省委会紧密团结带领全省民革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共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重要部署、重大任务,省十一次党代会、省十一届二次全会的具体部署,在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助推治蜀兴川事业发展,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刘良翠致辞

刘良翠受民革中央领导委托,向四川民革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她表示,四川是民革的重要发祥地之一。近年来,民革四川省委会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和民革中央的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精准选题,扎实调研,紧紧围绕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注重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相契合、与民革特色相结合,积极参政议政,既“上接天线”,又“下接地气”,做到了“视野宽、切口小”,“小切口、大文章”,谱写出一曲四川民革事业的新篇章。

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讲话

欧阳泽华表示,此次民革四川省委会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立70周年大会,目的就是不忘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初心,继续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携手前进。他强调,不忘初心,方能沿着正确的方向继续前行;秉承传统,更能发愤图强尽职履责再立新功。四川民革过去的辉煌,是一代代民革人一棒接着一棒跑出来的。我们对前辈们的最好回报,就是接好这一棒,跑好这一程,谋好这一局!他指出,不忘合作初心,要具体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进一步坚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政治信念。二是要继承民革前辈优良传统抓好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三是要在履职尽责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

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学炳主持大会

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曾蓉宣读决定

民革新党员代表发言

庆祝大会上,民革青年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活动还向党龄40年以上的民革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四川省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