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两名男子因赌博结成"忘年交" 输光积蓄"相约"偷车

2018年01月01日 14:44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近日,南京市栖霞警方多次接到居民报警,称自己的电瓶车被盗。民警发现几起偷车案,被偷地点相对集中,民警经过蹲点守候,终于抓住两名偷车贼。先来看一段警方调取的监控画面。

微信截图_20180101101405.png

民警在案发地多段监控中发现,有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多次出现在车辆被盗现场。二人大多是在凌晨进入小区或地铁站附近的停车场,进去不久后,便会骑着疑似被盗电瓶车大摇大摆地骑出小区。

微信截图_20180101101428.png

民警经过连夜蹲守,12月26号,成功将这二人抓获。偷盗嫌疑人陈某今年51岁、张某30岁。陈某交代,二人因喜欢赌博,在麻将档相识,并成为好友。12月月初,张某因为手头紧找到陈某,想向陈某借点钱,谁知道陈某也表示自己快“揭不开锅了”。于是,二人合计了一下,就想到“偷车”。陈某供述,他们一般会选择凌晨时分潜入小区,假装住户回家取车,撬开车锁后便会骑着电瓶车扬长而去,再低价转卖。得手后的钱,二人分了,基本都用于赌博挥霍。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两名男子因赌博结成"忘年交" 输光积蓄"相约"偷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