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北京台盟组织盟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2018年01月02日 10:02 | 作者:李惠 么辰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台盟北京市委组织盟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使广大盟员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同志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12月21日,台盟北京市委由专职副主委蔡勉带队,组织盟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览。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共同举办,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外交等十个方面浓墨重彩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

大家看过展览后表示,展览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政治经济社会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看过之后让人心潮澎湃,由衷地为伟大祖国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更要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励、做好本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中共十九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李惠 图/么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盟员 台盟 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