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苏浙沪三地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在杭州举行

2018年01月02日 10:02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19至20日,2017年苏浙沪三地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在杭州举行。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朱一多,民进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卫,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谢双成、王轶磊,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李世收出席会议。

胡卫在致辞中指出,在民进中央和各级民进组织的亲切关怀下,民进企业界会员得到了迅速发展,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浙江和江苏是全国最早成立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的民进省级组织之一,汇集了一大批优秀的民进企业家,浙江和江苏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创新活动方式、加强自身建设,积累了诸多宝贵经验,值得上海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学习。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为经济社会发展建箴言献良策;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紧跟“一带一路”倡议,对标国际高标准,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杭州湾经济圈建设,有效联动、合作共赢,加快企业转型发展,不断适应经济新常态、抓住战略新机遇、取得竞争新优势。

朱一多、谢双成、李世收在会上分别致辞。他们指出,要通过三地民进企业家联席会议这个平台,增进友谊、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有新作为、新贡献。

会上,郭翔、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王久芳、江苏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朱国华分别交流了三地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年度工作情况。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民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邱晓华应邀作《新时代新机遇》专题辅导报告。他分析了中共十九大后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发展新趋势,对新周期、新阶段中的发展机遇作了全面的判断,为与会企业家指明了努力和发展的方向。与会人员还分成4个小组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海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何培新、李萍、郭翔等近20位上海民进企业界会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企业家 发展 联席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