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恒大精准扶贫成效显著 大方县发新年献辞致谢

2018年01月02日 16: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贵州1月2日电 2018年元旦,中共大方县委、大方县人民政府向恒大集团全体员工发来了新年献辞。据了解, 从2015年年底开始,恒大集团结对帮扶毕节市大方县,两年来成果斐然。一连串喜人的数字也出现在此次大方县的新年献辞中:“12.73万贫困人口初步脱贫;10223栋蔬菜大棚星落棋布、33个中药材及经果林基地生机勃勃;50个幸福新村拔地而起、14000名贫困人口喜迁新居;26所学校书声琅琅、1000名师生获得奖励资助;17332名贫困群众掌握致富技能,14208人稳定就业;5290万创业基金帮助13302户贫困户实现创业梦;保障扶贫惠及19133名困难群体。” 正如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所说:“恒大集团帮扶大方县的典型案例,是中国历史上脱贫攻坚档案里一颗璀璨的明珠。”

附:新年献辞全文

1

中共大方县委 大方县人民政府

致恒大集团全体员工的新年献辞

尊敬的家印主席、恒大集团各位企业家和各位员工:

金鸡操胜券,玉犬报佳音。伴随着丰收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迎来了充满生机的2018年。在此,中共大方县委、县人民政府携全县百万各族人民,向尊敬的家印主席、恒大集团各位企业家以及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恒大集团帮扶大方两年来,12.73万贫困人口初步脱贫;10223栋蔬菜大棚星落棋布、33个中药材及经果林基地生机勃勃;50个幸福新村拔地而起、14000名贫困人口喜迁新居;26所学校书声琅琅、1000名师生获得奖励资助;17332名贫困群众掌握致富技能,14208人稳定就业;5290万创业基金帮助13302户贫困户实现创业梦;保障扶贫惠及19133名困难群体;蒙古风情园蜚声四方,奢香古镇惊艳世人……不胜枚举的累累硕果,是家印主席“产业报国、民生为本,为更多人创造和谐生活”的豪情;是恒大集团“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壮举;是恒大扶贫铁军“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办事高效”的成果。正如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所说:“恒大集团帮扶大方县的典型案例,是中国历史上脱贫攻坚档案里一颗璀璨的明珠。”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两年来,恒大扶贫铁军用辛勤和汗水为全国各类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创造了宝贵经验,树立了光辉榜样,在我国扶贫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其“政企合力整体脱贫攻坚”模式成功入选《扶贫蓝皮书:中国扶贫开发报告(2017)》,并获评“2017年度中国民生示范工程”。在“恒大精神”的感染下,全县党员干部拿出了为民服务的初心、勇立潮头的信心、舍我其谁的决心、先行先试的恒心、干事创业的雄心,让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奢香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航空救国精神、新时代贵州精神、毕节试验区精神、恒大精神、塘约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今年如期实现整县减贫摘帽目标,以优异成绩向毕节试验区成立3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衷心祝愿恒大集团早日成为“规模最大、队伍最优、管理最好、文化最深、品牌最响”国际顶级企业!祝家印主席、恒大集团各位企业家和各位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大方县委 大方县人民政府

2018年1月1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恒大 大方县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