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二届中柬优秀电影巡映”活动走进柬埔寨柴桢省

2018年01月02日 17:15 | 作者:冯辉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中国侨网“露天电影院——第二届中柬优秀电影巡映”活动走进柬埔寨柴桢省。

“露天电影院——第二届中柬优秀电影巡映”活动走进柬埔寨柴桢省。

原标题:“露天电影院——第二届中柬优秀电影巡映”活动走进柬埔寨柴桢省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冯辉):“露天电影院——第二届中柬优秀电影巡映”活动26日和28日分别在柬埔寨柴桢省斯维琼县和巴域市成功举行。柴桢省斯维琼县文化局局长吴金尼和巴域市副市长索隋参加了电影放映活动。斯维琼县村民和巴域市市民1200多人现场观看了中国电影《功夫瑜伽》、《唐人街探案》以及柬埔寨电影《溪底的风》、《我的父亲》。

“露天电影院——第二届中柬优秀电影巡映”活动走进柬埔寨柴桢省。

市民观看电影。

吴金尼高度评价了柬中两国悠久的传统友谊,他对“第二届中柬优秀电影巡映”活动在斯维琼县的举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第二届中柬优秀电影巡映”活动在斯维琼县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柬中两国政府和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这一活动,柬埔寨人民对中国文化和中国优秀电影也有了进一步了解。

市民观看电影。

市民观看电影。

索隋表示,非常欢迎“中柬优秀电影巡映”活动在巴域市举行。她说,柬埔寨与中国有着悠久的传统友谊和友好交往,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柬中两国的文化交流,增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

“露天电影院——第二届中柬优秀电影巡映”活动由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中柬友谊台、柬埔寨文化艺术部、柬埔寨新闻部和柬埔寨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活动将深入柬埔寨柴桢省、磅湛省、暹粒省、柏威夏省、磅士卑省、西哈努克省和国公省,走进农村、军营和经济特区,以柬埔寨人民喜闻乐见的流动露天放映形式和中柬优秀影片为载体,展现中柬两国的风土人情和两国人民的精神面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柬埔寨 活动 电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