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金堂县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8年01月04日 14:59 | 作者:丰微 | 来源:成都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分享到: 

金堂县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2017年12月29日,金堂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利春,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报告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并通过了知联会章程、选举办法;说明了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情况;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秘书、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

蒋利春要求,全县党外知识分子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自身建设的首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成为服务我县经济发展的智囊团,服务金堂发展大局;知联会要加强队伍建设,引导党委知识分子加强学习、增长才干,不断推动知联会健康发展,为我县加快建设成都东北门户城市和东成都主城区努力奋斗。新金堂讯(记者丰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知识分子 党外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