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吉林省委会捐书活动记实

2018年01月05日 10:30 | 作者:雷洋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扶贫在行动 图书赠安龙——吉林省委会捐书活动记实


民进吉林省委会响应民进中央“书香彩虹-安龙行动”。

为支持安龙教育事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响应民进中央“书香彩虹-安龙行动”号召,民进吉林省委会结合实际,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机关会议进行筹划部署。

吉林省委会将此次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融合,根据安龙的实际需求,调动会员积极性,整合会内资源,购置了一批内容丰富、印刷精良、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的,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图书910册,适合幼儿阅读的图书1070册,按类分别打包、贴签,于2017年12月20日,将这些饱含着吉林民进各界会员对安龙孩子的爱与期待的共计26箱图书寄往贵州省安龙县普坪镇。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此次向安龙县贫困地区捐赠图书就是希望通过帮助孩子们增长知识、开阔眼界,阻断贫困代际传递,通过读书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材。(民进吉林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省委 活动 捐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