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本溪高新区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召开

2018年01月05日 11:14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出席本溪高新区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


2018年1月2日下午,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出席所联系的基层组织——本溪高新区支部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在辽宁长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圆满完成了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朱航,农工党本溪市委会主委、本溪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李荣文出席会议。中共本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曲刚,中共本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涤非,本溪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卢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本溪高新区支部委员会副主委、沈阳药科大学副教授王淼主持。

农工党本溪市高新区支部委员会主委张智首先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农工党本溪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安青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农工民主党本溪高新区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通过公开、公正的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农工党本溪市高新区支部委员会,韩凌担任支部委员会主委,王淼、卜秀梅、王全新任支部委员会副主委,陈彩云任支部委员会委员。

韩凌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王全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宣读对第一届支部主委的致谢信。


会上,卢伟对农工党本溪市高新区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感谢农工党各级领导及全体农工党党员对本溪药都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农工党本溪市高新区支部委员会将今后的工作做的更好、更出色。

李荣文代表本溪市委会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李荣文回顾了农工党本溪市高新区支部委员会四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一如既往地带领全体党员做好支部委员会各项工作、组织安排好各项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为高新区经济建设,本溪市全面振兴以及建设和谐本溪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本溪市委统战部潘涤非副部长代表中共本溪市委统战部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续发扬农工党的光荣传统,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意识,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最后,杨关林作重要讲话。他对第一届高新区支部委员会在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支部委员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提到的8个方面的民生工作,与农工党主体界别密切相关,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一、不断加强学习,坚定政治共识;二、以换届为契机,做好组织建设;三、强化自身本领,真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省委会机关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许苳,省委会组织部、调研服务部负责人,本溪市高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高海峰,时任农工党本溪市筹委会主委安忠贤,本溪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安青,本溪市委会副主委、本钢总院循环内科主任吴岩以及农工党本溪市委会各支部主委出席会议。(农工党辽宁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支部委员 农工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