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年01月05日 11:21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12月29日,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主委梁清宇,副主委张红、周守标、李铁臣参加会议,张红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农工党界别委员推荐情况、农工党芜湖市委会拟向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交的集体提案情况、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

梁清宇在会议上说,今年中共十九大和我党十六大相继召开,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在两个会议之后,迅速行动,制定学习方案,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的热潮。未来一段时间里,农工党芜湖市委会要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两个大会精神,特别是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在学好的基础上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在深刻领会基础上着力落实贯彻,尤其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作为一切行动的指南。他强调,政协委员人选的推荐是一项政治性和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的推荐是在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进行的,是经过充分的民主评议确定的。希望新一届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全力尽责,不负组织的信任和托付。全体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被推荐为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党员参加了会议。(农芜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农工党 芜湖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