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几内亚比绍政府宣布全国哀悼日 悼念18名车祸遇难者

2018年01月07日 09:23 | 作者:邢建桥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达喀尔1月6日电(记者邢建桥)比绍消息:几内亚比绍政府6日宣布本月7日、8日为全国哀悼日,以悼念5日晚在首都比绍南部一起车祸中的18名遇难者。

几内亚比绍总统瓦斯、总理乌马罗·恩巴洛在特别内阁会议后签署了政府令,宣布从当地时间7日零时起至9日零时为全国哀悼日,以悼念车祸中的遇难者。其间全国各地降半旗,公共场所禁止娱乐活动。

几比政府说,18名公民的遇难使整个几比陷入悲痛。几比总统府还表示将承担14名车祸伤者的全部治疗费用。

一辆载有17人的小型公交车5日晚在几内亚比绍首都比绍南部23公里处的公路上同一辆卡车正面相撞。幸存者说,事故起因可能是卡车超速造成爆胎。

编辑:秦云

关键词:几内亚 全国哀悼日 车祸遇难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