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天津召开新阶层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建设推动会

2018年01月08日 15:3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天津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推动会


12月29日,天津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推动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关于推动实践创新示范基地第二批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要求。市司法局、团市委、滨海新区、南开区、西青区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首批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冀国强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2017年,我市各示范基地建设稳步推进、蓬勃发展,已经成为实践创新、凝聚联谊、沟通交流新的平台。要立足现有载体,做好融合嵌入,将统战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党外人士更好地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团结起来;加强政治引领,分众分层、潜移默化做好思想工作,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紧相连;强化服务职能,助力其成长成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党外人才。各区、各有关部门要抓好明年各示范基地建设,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共同推动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赴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青英共赢”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天津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示范 阶层 基地 建设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