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巴西监狱内数十名囚犯排队吸毒 有人对镜头微笑

2018年01月09日 08:27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震惊!巴西某监狱内数十名囚犯排队吸食毒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日前,一段关于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阿雷格里港某监狱内40余名囚犯聚众吸毒的视频被上传到网络后,引起了当局注意。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对此展开了调查。

震惊!巴西某监狱内数十名囚犯排队吸食毒品

在长达90秒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有13名兴奋的囚犯在监狱拥挤的走廊里公开吸毒,其余人则在他们身后排成一列,等着轮流从一张桌子上吸食可卡因,而桌子上整整齐齐地排着6排20列毒品。旁边还有几个人懒散地控制着现场,一来防止桌子被这些吵闹的囚犯掀翻,弄得满地都是可卡因。二来防止他们吸食的毒品量超过应得的份额。其中一名囚犯举着手机拍摄他们非法吸毒的场景时,另一名囚犯甚至还对着他摆姿势微笑。该视频在只剩几个人排队等待吸毒时被切断。

震惊!巴西某监狱内数十名囚犯排队吸食毒品

目前,宪兵队已经对此次毒品狂欢聚会展开了调查。据了解,此次聚会是由一个控制了监狱的帮派组织的。当地缉毒警察局局长马里奥?苏扎(Mario Souza)说:“我们正从毒品走私的方向入手,并将对该视频拍摄的时间、地点以及相关背景等问题展开调查。”

南里奥格兰德州公共安全部长切扎尔?席尔默(Cezar Schirmer)也表示,这段视频简直“无法容忍、无比肮脏,完全是对当局的挑衅”。他在公共安全部门发表的一项声明中补充道:“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这段视频应该是一间州监狱的囚犯在吸食可卡因,本人已经下令,要求警方彻查该监狱走私毒品和使用手机的情况。但目前还不清楚视频中参与拍摄、吸食和走私毒品以及将毒品和手机带进监狱的人的身份,该案件的具体情况、事发时间和地点也还在调查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巴西监狱内数十名囚犯排队吸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