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政协委员热议让工作更接地气

2018年01月09日 09:59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 包松娅) 1月8日下午两点,刚刚听取了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委员们就开始分组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进行讨论。期间,区委副书记、政协党组书记宋铁健首先来到了第一组,与中共、特邀委员进行了交流,区政协副主席王红、李铁生、毕博闻一同出席。

微信图片_20180109095725

政协北京市东城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组讨论现场

“我认为今天的报告特别实,这些工作不是说出来的,都是干出来的。每句话、每个内容都和大量的工作相关。”该组的区政协委员、东城区质监局局长邢磊谈到,通过紧紧围绕着政协应该发挥的作用,提案报告以总数、比例、提升等大量的数字为总体报告做了有效的支撑,把思路呈现在工作内容之上,充分浓缩和凝练了政协的工作。今天我们这些都是共产党员身份的委员在一起讨论,我觉得大家应该在贯彻、执行、宣传十九大的精神,强化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彻党的基本方针路线上,借助政协这个平台,更好的发挥作用。

区政协委员张春燕谈起了自己通过参加“低收入人口生活现状”主题调研,感受到了委员沉到街道社区基层一线的重要性。区政协委员、东城区食药局局长王厚廷深有感触的说,我们的工作都是和民生有关的,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放心蔬菜超市、阳光餐饮都是我区的重点工作,我们一定要让百姓买到放心的食品。

“今天的报告没有任何冗言赘语,以事实数据支撑,可以说是开局之年硕果累累。”宋铁健书记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强调,东城作为首都核心区,政治地位重要。大家既是各单位、各部门的一把手,更是政协委员,这里边有着双重责任。大家要珍惜这个荣誉,发挥所在部门优势,结合全区工作大局,脚踏实地履行好委员职责。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作 政协委员 政协 热议 接地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