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帮小黄牛找妈妈 “民警给牛做亲子鉴定”刷爆朋友圈

2018年01月09日 20: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帮小黄牛找妈妈“民警给牛做亲子鉴定”刷爆朋友圈

    图为民警为老黄牛抽取血样。平武警方提供

中新网绵阳1月9日电 (杨勇 梁生建)绵阳市平武县虎牙藏族乡派出所所长梁生建9日发的一条关于“急求给牛做亲子鉴定机构”的信息刷爆朋友圈。

据了解,该乡上游村二组的村民谢登发与上游村一组的村民额么甲各有一头小黄牛散养在高山牧场,因大雪封山,转小黄牛下牛场时,发现牧场只有一头小黄牛,双方都说这头小黄牛是自家的,无奈之下,只好向民警求助。但是,因为小黄牛都差不多大,两人也说不出各自小黄牛的具体特征,民警也显得很无奈,于是寻找鉴定机构。

图为民警到村民家为老黄牛抽取血样。平武警方提供

图为民警到村民家为老黄牛抽取血样。平武警方提供

绵阳师范学院老师赵玲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告诉民警只需要采集牛妈妈的血样送到昆明的鉴定中心,便可以为这头小黄牛做DNA亲子鉴定。

图为现场。平武警方提供

图为现场。平武警方提供

当天上午9时,虎牙藏族乡派出所的民警来到村民谢登发家,对他家的老黄牛抽取血样;随后,民警又来到村民额么甲家,对他家的老黄牛抽血取样。待血样采集完成后,将送往昆明的鉴定中心进行鉴定,通过DNA亲子鉴定为这只小黄牛找到亲生妈妈。(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民警 给牛做亲子鉴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