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政协委员联谊会交流参访团在台交流

2018年01月11日 09:4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台北1月10日电(记者李慧颖 李凯)1月4日至10日,政协委员联谊会交流参访团一行12人应台湾海峡两岸民意交流基金会的邀请,赴台北、南投、花莲、台东等地参访。

参访团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陈寒枫为团长,着重开展与台湾基层一线和青年一代的交流。参访期间,与有关方面举办了“深化两岸基层和青年交流交往”等多场专题座谈会,了解台湾基层民意,宣传中共十九大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和“两岸一家亲”的理念。

自2010年以来,全国政协与台湾民意代表的交流不断加强,双方至今进行了15次互访,在促进和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乃至探讨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建言献策,受到各方面的关注和肯定,在两岸交流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交流 参访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