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沧海扬帆—范扬师生展在沧州美术馆举行

2018年01月11日 20: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23日上午,“沧海扬帆”范扬师生作品展在沧州美术馆开幕。现场展出了范扬及其12位学生的绘画作品150余幅。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范扬及参展的12位学生、《东方艺术·国画》主编杨建国、著名美术评论家马啸、沧州文化艺术界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配合本次展览,范扬老师在“风雅颂讲堂”为大家带来一场“艺术新思维”大型艺术讲座,本次讲座是“风雅颂讲堂”的开讲一课,同时也为沧州的书画艺术创作开拓了新的思维。范扬将自己高度的文化自信充分体现在作品画面上,他在讲述自己在绘画的过程中,时常胸中意想笔笔生发,一遍遍、一层层不厌其烦地积墨、积色,使画面逐渐厚重沉着起来,主张让思想时常产生新的概念,才能达到“艺术新思维”的最高境界。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1月22日。


编辑:杨岚

关键词:范扬师生展 作品 沧海扬帆 师生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