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焦点 焦点

大兴区政协主席吴问平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12日 12:21 | 来源:大兴区政协
分享到: 

2017年11月7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问平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建设首都南部发展新高地进程”为题,向驻区市政协委员、政协委员代表、政协老干部代表和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221742928096

吴问平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充满自信、令人振奋、催人奋进,高扬起了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旗帜,指明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特别是大会总结了“新成就”,引领了“新时代”,提出了“新思想”,开辟了“新征程”,选出了“新领导集体”,政协全机关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进程。

20171107221742926920

吴问平主席强调,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升站位把握大局。要通过精读、深读、研读十九大报告,牢牢把握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部署、新要求,特别是把对政协提出的新精神融入到各项履职工作实践中去,不断深刻领会人民政协在新的历史阶段的全新使命和目标任务,更好发挥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在加快推进建设首都南部发展新高地进程中,不断作出新贡献。

部分委员代表围绕“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及前进方向”“民营企业的十九大征程”“紧握团结与民主两面大旗”“新起点上的新使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做好‘红船精神’的大力宣传”等主题作了有高度、有厚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交流发言。

区政协副主席李亦武、冯波、韩占生,四届区政协副主席陈晓英出席会议,秘书长张新跃主持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大兴 十九大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