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年01月15日 11:12 | 作者:黄文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台盟中央召开机关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报北京讯 1月8日,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2018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在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中央致台盟十大的贺词精神。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吴国华出席会议。

苏辉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的前景。

苏辉强调,作为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参政党,台盟要按照中共中央致台盟十大贺词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的精神实质和丰富的思想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台盟工作新局面。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论述,认真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彰显台盟参政党特色。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论述,大力促进两岸交流交往,矢志不渝地推进祖国和平统一。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着力打造“两岸同心”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为凝聚两岸同胞力量共圆中国梦贡献力量。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黄文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 台盟 习近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