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四川省委会牵头开展对蓬安县脱贫攻坚验收评估工作

2018年01月15日 13:39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7日至10日,民进四川省委会牵头赴蓬安县开展脱贫攻坚验收评估工作


1月7日至10日,由民进四川省委会牵头,省委会秘书长张宏带队,四川省国家国税局、中行四川省分行、川北幼儿师范高等学校联合组成的脱贫攻坚验收评估工作组一行20人赴蓬安县开展实地验收评估工作。

评估组听取了蓬安县委对2017年扶贫工作的汇报,重点了解了2017年政策措施出台情况,包括责任体系建设、扶贫项目实施、资金安排使用管理和脱贫攻坚保障措施等。

8日至9日,按照要求评估组抽样6个村,对300余已脱贫、未脱贫和非贫困户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包括问卷调查和现场查看等。

10日,结合实地走访情况,评估组对蓬安县扶贫专项抽查指标佐证资料、“五个一”和“三个一”帮扶资料等进行了查阅检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评估 脱贫 民进 四川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