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中央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陈希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2018年01月15日 17:2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 中共中央党校15日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校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共857人。毕业典礼上,7位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大家一致反映,通过党校培训,接受了全面系统、最新最权威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看齐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进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价值认同、情感认同。大家一致表示,回去后一定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来遵守,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各项战略部署,努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主持毕业典礼。(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中央党校 毕业典礼 学员 中央党校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