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河北保定市委会开展助学送温暖活动

2018年01月16日 13:50 | 作者:费玉川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情暖 山里娃 


“发新衣服啦,每人一件!”小寒时节,太行山深处的西大洋水库库区天寒地冻,但岸边的大洋庄小学教室里却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1月5日,民建河北保定市委会组织三丰支部、京津冀王氏宗亲会共同来到唐县大洋庄村开展助学送温暖活动,为该村全体230名小学生每人捐赠羽绒服一件。

随着精准扶贫工作的持续深入,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迅速,许多贫困地区走上了脱贫致富道路。民建保定市委会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积极履行参政党社会服务职能,发挥民建会员优势,将唐县大洋庄村确定为定点帮扶单位。从2007年开始,先后多次组织爱心会员到该村开展了多项帮扶工作,捐赠了变压器、水泵、水管、电缆、生活慰问物资等,制定了产业扶贫规划,组织会员进行了养殖项目对接,协调水利部门为该村打井,完成了自来水进户工程,为村小学捐赠了电脑,引进了市区优质师资等活动,通过长期定点帮扶工程,与村民结下了深厚友谊。

年终岁尾,天气严寒,为了帮助大洋庄村的孩子们不断改善学习生活条件,在民建市委会的统一部署下,三丰支部和京津冀王氏宗亲会发起了此次助学送温暖活动,为全村230名小学生每人捐赠一件保暖过冬的厚厚的羽绒服,并亲手送到每个孩子手中,帮助大家暖暖和和的穿新衣、过新年。(费玉川)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市委 助学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