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思源工程”江淮同心基金启动

2018年01月17日 10:17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合肥讯 近日,由民建安徽省委会、安徽新城电力集团捐资发起的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江淮同心基金正式启动,将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凝心、集智、聚力作用,汇聚安徽省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在打造安徽民建社会服务品牌的同时,全面助力安徽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民建中央副主席、云南省副省长、民建云南省委会主委高峰,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李修松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为了能够长期、持续开展安徽省扶贫工作,民建安徽省委会开创了民建省级组织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思路,通过积极主动联系协调,联合民建会员企业家,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专项基金——“思源江淮同心基金”,为安徽省民建会员开展社会服务提供了公开、透明的全新平台,汇聚全社会的爱心资源,定向用于安徽省扶贫、助学、救灾等扶贫及公益慈善事业。

相关负责人指出,安徽既是“思源工程”的发源地,又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随着“思源江淮同心基金”的启动,随着社会服务的扎实开展,随着社会各界爱心的汇聚,民建安徽省委会将为安徽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安徽省 民建 启动 基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