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以色列军警打死一巴勒斯坦青年

2018年01月18日 17:4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拉姆安拉1月18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据巴勒斯坦安全人士18日透露,一些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军警17日晚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发生交火,造成一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两名以色列警察受伤。

巴安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以色列军警17日晚在直升机掩护下进入杰宁西部一个区域并与当地人发生冲突。20多岁的巴勒斯坦青年艾哈迈德·贾拉尔被以方开枪打死,以色列军警随后将死者房屋炸毁。

另据以色列媒体18日报道,以色列安全部队得到有关开枪打死一名犹太定居者的“凶手”信息后,进入杰宁展开搜捕行动。报道说,“恐怖分子”拒捕并向以色列士兵和警察开火,两名警察在交火中受伤、艾哈迈德·贾拉尔被打死。

本月9日晚,一名犹太定居者驾车行驶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附近时遭枪击身亡。据悉,死者为犹太教拉比。

编辑:秦云

关键词:以色列军警 巴勒斯坦青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