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启动绿色健康扶贫项目

通过种植经济林、经果林等方式开展精准扶贫

2018年01月22日 08:56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杭州讯 近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彩虹人生公益基金(以下简称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携手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绿色健康+扶贫”公益项目在浙江杭州正式启动。

据了解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是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下正式批准设立的专项基金,秉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理念,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此次,思源·彩虹人生公益基金联合千年舟集团开展的绿色健康扶贫项目,主要是通过帮助贫困地区种植经济林、经果林等方式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从而改善贫困地区生态环境,增强受助地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农村群众就近就地脱贫致富。

据悉,当天的活动还发起“每人每天节约一元钱,每人每天多做一件事”的倡议,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生态环境、加快贫困地区脱贫致富。

(思 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思源 公益 基金 扶贫 彩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