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学习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18年01月22日 09:09 | 作者:赵阳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致公党中央机关举行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蒋作君曹鸿鸣出席


学习会现场

1月18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机关举行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会。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曹鸿鸣出席会议。

蒋作君出席学习会并讲话

蒋作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共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作为参政党,致公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蒋作君要求,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致公党中央机关开展的“改进机关作风,助力政治交接”专题教育活动,联系自身实际,补短板、查不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加强中央机关建设:一要把握政治方向。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二要坚持政治原则。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坚决杜绝“七个有之”,切实整治中央机关存在的“庸懒散松”现象。四要强化政治意识。要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推进各项工作中都要体现政治意识,无论是公务活动、公开讲话,还是私人聚会等场合都要有政治意识和政治敏锐性。五要勇担政治使命。致公党要担当起新时代参政党的政治使命,就是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曹鸿鸣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曹鸿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致公党中央局级干部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实践谈了体会。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图文:赵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学习 中共 致公党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