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2018年01月22日 15:54 | 作者:周佳佳 杨岚 王慧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 周佳佳 杨岚 王慧文)2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DSC_3243

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委员们举手表决通过了会议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会议议程、会议日程。人民政协网记者 杨岚摄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程。

预备会结束之后,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还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北京市 三届 预备 第一次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