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绵阳市安州区支部走基层送温暖

2018年01月23日 11:00 | 作者:樊 华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情系贫困户 

——农工党绵阳市安州区支部走基层送温暖


1


时值隆冬,春节将至,贫困户的温暖过冬问题便成了农工党四川绵阳市安州区支部党员的牵挂。1月17日,农工党安州区支部主委游晓菊带领部分党员往返驱车近百里,前往雎水镇青云村、白河村、金华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大娘,现在身体好些没有?”“冬天来了棉衣够不够穿?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在雎水镇,安州区支部一行进村入户,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将农工党的温暖亲自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支部党员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详细了解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为每户贫困户送去慰问现金和大米、食用油、棉被等过冬物资。

“太谢谢你们了,感谢农工党送来的温暖!”受帮扶的群众紧紧握住党员们的手表达着感谢。

(樊 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支部 农工党 送温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