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

2018年01月24日 10:1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省欧美同学会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省欧美同学会会长程林主持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赵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赵强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留学报国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坚定不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动山东创新持续领先发展贡献力量。省欧美同学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理念,创新方式方法,拓展工作领域,团结带领广大留学人员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谱写新时代留学报国的新篇章。

程林在主持座谈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留学人员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和无限关怀。广大留学人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省欧美同学会要充分发挥党团结联系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引领广大留学人员珍惜爱国报国的共同情感,努力打造广大留学人员的温暖家园。

与会留学人员代表结合自身留学和工作经历,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感受和体会。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砥砺前行、接力奋斗,继承和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把学到的本领奉献给祖国和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革、毕玉平,秘书长程海峰及留学人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习近平 留学人员 专题学习 山东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