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王刚看望民进中央在安龙县挂职干部

2018年01月24日 14:36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19日晚,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看望挂职干部。

1月19日晚,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看望了民进中央赴安龙县挂职副县长吴晓知、万峰湖镇坝盘村挂职第一书记李薛飞两位同志。

吴晓知、李薛飞分别汇报了挂职工作情况,介绍了工作思路和体会,下一步工作谋划,并反映了一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听取汇报后,王刚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会中央蔡达峰主席和刘新成常务副主席对挂职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十分关心,受他们委托,我代表会中央来看望你们,全力支持你们在地方开展工作。希望两位同志踏实工作、锻炼提高,在工作中既要有热情、激情、尽心尽力,也要把握分寸、注重方法、多动脑筋。有困难及时向会中央汇报沟通,会中央一定予以支持和帮助。

王刚指出,挂职干部在工作中要把握好自身定位,明确助推脱贫攻坚这一目标,制定帮扶规划时,不能做成经济社会的发展规划;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产业、就业、创业这些核心问题,找到工作的着力点;发展产业要注重科学性和实效性,因地制宜;要全盘考虑远、近、快、慢的关系,通过引进投资少、周期短、见效快、效益高的项目,让村民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产生获得感;要发动村民中想干事、能干事的人,通过关键少数带动多数,解决村民没有积极性的问题;要循序渐进,着眼长远,逐步推进产业发展壮大。

据悉,吴晓知挂职安龙县副县长后,在推动建立长效教育帮扶机制、协助民进省级组织开展教育教学培训活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助力产业脱贫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李薛飞挂职坝盘村第一书记后,在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强化精准扶贫、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引进项目促进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很多工作。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参与了看望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挂职 干部 民进中央 看望

更多

更多